Zumin

满脑子开车和上车的残废成年人
小蓝鸟:Zumin🪐🖼️Зумин @Zumin
哔哩哔哩:Zumin址棉

【源天使】夕

夕阳灿烂的黄色,却冰冷得不含一丝温度,透过百叶窗斑驳落入室内,尽管角落都已经被黑暗侵蚀,窗边的床上还有那么点光芒照亮。
源氏就这么抱着膝盖蜷缩在那么点光中,人造皮肤几乎完全还原了他的模样,掩饰了他内脏骨骼都换成机械的事实。他沉默着面无表情,墨色的眼睛盯着黑暗中的那扇门,等待着。
果然,门被人打开了,但是黑暗完全淹没了来人。那人摸索着打开了门边的开关,头顶的灯亮起的刹那把整个屋子的黑暗驱散地干干净净,也刺痛了源氏的眼睛,他情不自禁闭起眼睛等待适应光亮。
“源氏。”
来人嗓音温柔,抱着资料卡和笔记本走到他的面前,似乎是在担心他的身体问题把手搭在他的额头。温热绵软的手掌,还有些摆弄机械时磨出的茧子。
“安吉拉。”
睁开眼齐格勒落下的额发散落着挡住了她小半张脸,弯下腰像是保护般挡住了大半的光线,掌心温柔,袖管里隐隐散发着她的气味。
看到源氏似乎并没有太大问题,齐格勒笑着抬起身,手撤离了他的额头。
——不要走!
源氏突然起身抱住了齐格勒,原本源氏就比齐格勒高,这样一来齐格勒整个人被环进了源氏的怀中,齐格勒温柔的气味从鼻尖的脖颈处散发出来,源氏觉得自己比起像机械更像野兽,咬住眼前那段白皙的脖颈的冲动几乎让他难以自制。
齐格勒愣了下,手还是抱住了源氏的后背,下巴抵在他的肩上,语气温和地问他:“怎么了?”
“安吉拉……”源氏动荡不安的内心却无法言说,只能喊着她的名字,像是信仰一般,可以让他的焦虑平静下来。
像是安抚孩子般,齐格勒缓缓拍着源氏的后背。
“别怕,有我在。”

“别怕,有我在。”
鲜血浸染了女武神,生物治疗杖也不再是象牙白,原本属于齐格勒的味道变成了血液的铁锈味,齐格勒还是紧紧握着权杖。源氏紧紧握着她的手,一把把她抱了起来。被改造后的源氏全身机械,冰冷的温度无法温暖齐格勒流逝的生命。
齐格勒的笑还是那样温柔,生物治疗杖还在给源氏治疗着,源氏飞奔着想要找到什么地方可以延续她奄奄一息的生命。
“你不要再给我治疗了!我……我只要你活下去……安吉拉……”
齐格勒抚摸着源氏的面甲,她可以想象源氏面甲下泪流满面的模样,她忍不住轻笑起来,却牵动到伤口疼得不断抽气 ,她感觉自己就像一张被戳破的纸,血液从伤口流出,带着自己的意识不断模糊。
她又想起刚才看到源氏落入敌人中,抽出协差抵抗还是不断地在中弹,她感觉自己无法继续躲在暗处。她不能自制地冲向源氏,用生物治疗杖给他进行即时治疗。援助的到来让源氏又充满了动力,他转头对齐格勒点了下头,拔出刀劈向敌人,终于把敌人清得差不多了,齐格勒也很高兴这样源氏也不会受太大致命的伤了。
正高兴着,忽然一把刀从背后插入了齐格勒的腰腹,匕首锋利地劈开了皮肉刺进了内脏,疼痛和恐惧让血液瞬间倒流而冰冷。治疗杖一瞬间动摇了下齐格勒又下意识抓紧了,忍不住咳了下却是满口的血色。正逢源氏转头看到这一幕,突然声线拔高了好几度喊着她的名字。
“安吉拉——!”
像是从灵魂深处爆发出的呼喊,齐格勒无法抵抗疼痛脱力向前摔去,源氏赶紧接住她顺手一镖飞向凶手。
源氏在颤抖,明明面对一群武装完全的敌人的时候他从来都不会害怕,却因为这么一把小刀就这般胆小。齐格勒又想笑又想咳,疼痛像是潮汐,挤压着她的意识。
她想起她们一开始合作的时候因为两个人相性不好还吵过架,但是源氏每次都会让步。这个大男孩对自己似乎有着因为救助而来的雏鸟情节,但是似乎也不止这样。听源氏说他以前的事情,看他似乎只是缅怀,却并不怀念,他看向自己的眼睛却是落满了星光般的神采奕奕,月牙眼让他每次笑起来又可爱又动人。
明明已经不小了。
齐格勒的春天在三十多岁的时间开始,从前因为天赋而早早背负的压力和孤独都像是为了这么明亮活泼的生命而铺垫,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这个人,这个明明可能一生都无缘相见的人而铺垫的。
“安吉拉!”源氏急急地喊着,恨不得能跑得再快一点。
“源氏……”齐格勒虚弱的声音在风声里有些支离破碎,“只要你没事就好了……我……我没关系的……”
源氏愣了下,声音满是怒气,却也不知道在生谁的气:“不行!你不能死!”
齐格勒的笑声很轻,像是幻觉般:“谢谢你……我此生最重要的人。”
治疗杖从齐格勒的手中滚落,源氏猛地停住了脚步,颤抖不能自制,也不敢去直视怀里那个已经冰冷的身体。

夕阳明明有这样温暖的颜色却没有温暖的温度,就像记忆里的自己曾鲜活着,现在却像是蒙了灰落了尘。
源氏抚摸着营养罐,碧蓝的液体里齐格勒静静闭着眼。
但是终有一天太阳还是会升起的不是吗?反正我还有很长很长的时间可以等你。
源氏把额头抵着罐子。
“安吉拉……”
罐中的人沉睡着,睫毛抖动了下。



=====================================
大半夜听着《不要说话》忽然动了心思,随手写了点,因为是随手写的什么都是现成的都没有考虑,所以有bug什么的很正常嗯……

其中夹杂了些私设,就是源被救过来还没答应帮助守望先锋消灭岛田家族前他被齐格勒还是还原成了他原本的模样,他答应后才被改造成人型兵器。而齐格勒方面当时我自己算了下好像她进入守望先锋的时候还是很年轻的,应该来说是个非常有天赋相当聪明的人,所以可能一直以来背负得都很多……

嗯写的时候一直在想我和我家大大的日常hhhhh我家大大也是我写源天使的动力……他超可爱的!超超超可爱!其实作为天使玩家我属于战斗天使类型……经常勾引对面上头麦爹小角落暗杀,或者勾引对面源氏小角落暗杀,我家大大有时会看我落单shift跑来帮我,也经常在我遇到危险的时候帮我用E挡掉或者帮我杀狗杀狙挡大招,每次没救到我就跳脚冲出去报仇完全不管自己血量很低这件事……所以我们俩属于上头组合,不过他很厉害经常全场MVP,全场最佳包揽小能手,所以有时候我会特地冲到敌后把他复活起来,虽然死了他会懊恼,我每次都安慰他没事没事你活着就好……

哦对其中有个喊安吉拉的那个是官方语音的梗,玩了一百四十多小时的天使我至今也就听到过一次……至今还记得,虽然之后我就死了,但是我还是开开心心像是打了鸡血hhhhh

以后还想试试以我家大大为蓝本写个源,就是个爱跳脚跟亲近的人喜欢聊天整个人很活泼不喜欢的人寡言冷淡关键时候非常靠谱沉得住气的源,我以前还有个麦爹玩家的朋友,性格也属于绅士温柔版的麦爹,但其实是个腹黑,做事很有目的性,喜欢撩妹,虽然这些也是后来不和他玩的原因……他俩以前一起玩的时候那些配合都可以写一个变体版的麦源hhhhhh特别有意思

评论 ( 1 )
热度 ( 13 )

© Zum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