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min

满脑子开车和上车的残废成年人
小蓝鸟:Zumin🪐🖼️Зумин @Zumin
哔哩哔哩:Zumin址棉

微博上淘米办的活动回家顺带搞一张~

塔巴斯属于我总是迷之画毁的人物,总的来说因为官方的锅我不是很喜欢他,他也无法让我有种恻隐之心。

要说的话其实我还是比较吃西蒙x塔巴斯,虽然西蒙真的是情商低破天际而且有些事情他知道但是就是不做或者去做的态度也相当让我想翻白眼,装作理智其实根本就是个感性主义还信誓旦旦地表示是自己情到深处……

讲到底还是淘米塑造的锅。

相比之下塔巴斯就可爱很多,虽然至夏任务让我真是一脸懵逼什么鬼,我对他印象还是保持在:虽然是反派但是有自己的理由和自己目的一步一步慢慢积累的行动派。

啊花语我还卡在玫瑰套,这尼玛新章节都要出了我要被官方甩下三个章节了,非洲人真是伤不起啊……

评论 ( 6 )
热度 ( 14 )

© Zum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