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min

满脑子开车和上车的残废成年人
小蓝鸟:Zumin🪐🖼️Зумин @Zumin
哔哩哔哩:Zumin址棉

大半夜迷之心情不好,听着打雷的歌越听越抑郁……

本来满脑子都是街上Lucio残破的声波武器和耳机碎片,尸体只有半个身体和手在镜头里,血液却顺着街道小路的缝隙像溪流般淅淅沥沥地流着……然后因为图力不够然后被我自己不停地否定,越画越丧气。

最后还是画起了Andrew……真不愧是我画了这么多年的汉子,相当顺手就画出来了x最近刷起了花语学园,我都把一直玩着的暖暖给卸了,淘米真是有着迷之毒性……但是不得不说新游戏缺点也很多,例如有些部分加载时间太长啊、给好友送体力太卡不能一键送啊、有些可以进化的东西真是掉率感人啊、角色语音触发太频繁语音有些傻以及男性声音不够低不好听【这个是私心】、还有剧情真的是傻白甜苏苏苏得有些zz而且单身狗内心好痛【哭哭】……而且男性语音能不能不要老是“主人”“主人”地喊让我感觉我活在封建主义社会里……………………但是淘米的游戏嘛!

最近任务卡在白毛的关卡那里了,不得不说学院的白毛……我想起来就想哈哈哈,真的是一点都不成熟的性格哈哈哈哈,如果我真的魂穿到女主身上我感觉我可以把所有的NPC套路学园得晕头转向哈哈哈哈哈哈。

我在玩FF14的时候也想如果我真是这个剧情里的救世主,唯一的最伟大的勇者,估计也是个跟贱贱似的英雄hhhhh但是FF14里我多半是个痴汉,到处摸肌肉和蹂躏正太的存在hhhh

……真想去往那样的世界啊……

评论 ( 3 )
热度 ( 8 )

© Zum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