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min

满脑子开车和上车的残废成年人
小蓝鸟:Zumin🪐🖼️Зумин @Zumin
哔哩哔哩:Zumin址棉

上次和群里的小伙伴提到的露莎x人鱼梗:

露莎是花店老板,人鱼是附近学校的学生。

人鱼喜欢上了西蒙想要在情人节定制花束送他来告白,西蒙却还是那样的不解风情不小心伤害了人鱼的心,她难过地回到了花店来取消定制。露莎端上了一杯花茶,温暖的茶香甜的味道让人鱼喜欢上了花店,对露莎这个温柔的大姐姐也有了依恋。之后她经常来花店做作业,和露莎聊天帮他照看店铺。

人鱼的家庭很不稳定,其实来店里一部分原因也是因为她不想待在那个冷冰冰的家里,但是父母离异还是打击了她,她看着冷着脸对坐的父母下意识冲出了家门跑到了花店。露莎惊讶地看着淋了雨狼狈的她却只是温柔地接纳了她,安抚了她照顾她。人鱼意识到自己喜欢上了露莎,但是她不能确认自己是真的喜欢还是只是一时的依恋,而且露莎会不会接受她。

她如履薄冰地看着露莎,却渐渐发现她似乎喜欢上了一个人。她十分难过,本想习惯地就这么淡然退出,却发现这次的自己无法甘心,她鼓起勇气向露莎告白。

“我喜欢你但是如果对你造成了困扰我会马上消失!……马上!”人鱼鼓起最大的勇气喊出这番话,声音却忍不住越来越低。

沉默了很久,只听见一声轻笑,露莎把一支红玫瑰别在人鱼通红的耳朵上,看着人鱼呆呆地看着她的眼睛温柔得几乎要漾出泪水。

“傻瓜。”

评论 ( 8 )
热度 ( 2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um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