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min

满脑子开车和上车的残废成年人
小蓝鸟:Zumin🪐🖼️Зумин @Zumin
哔哩哔哩:Zumin址棉

我这个人有着少有人理解的自我厌弃和一种保护性质的高度自尊心,综合表现是一种自卑和瑟缩的模样,所以每次遭到批评的时候同时心里会出现无限个声音开始自我污蔑,表面上很冷漠但是亲近点的人都会发现我的周身气压开始越来越低。但和别人吵嘴的时候却不会这样,其实我也很习惯于男生那样的交友状态,但是总还是会很受不了别人蹦出来说我,就算句句在理,心里还是无法坦诚地去说“对啊我就是这样的干嘛你管不着我”,反而心里开始想“我真的这么糟糕吗对啊他说的没错啊我就是个烂人我真恶心”,接下来心里就会越发低落。性格直爽些的人多半都不能接受我这样心底忽然开始发芽的腐烂,会觉得我很奇怪而且表现出对我的排斥,这很正常。毕竟连我自己也不喜欢我自己。

评论 ( 2 )

© Zum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