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min

满脑子开车和上车的残废成年人
小蓝鸟:Zumin🪐🖼️Зумин @Zumin
哔哩哔哩:Zumin址棉

记一件今天发生的巨可爱的事情hhhhh
今天中午本来以为没什么人的,然后F来找我玩了,过了会儿,N也来了,两三局后B也来了,然后发生了一场对话。

【场景】66号公路进攻方复活点
B毫不犹豫拿起了龙一文字,N慌慌张张但是因为初次见面所以又有点害羞:“啊!能不能把源氏给我呀……我也想玩源氏……”
B声音低沉,头也不回地把刀背上了:“不行。”
N有些不开心,声音里多了些郁闷,还有点点赌气:“我也想玩嘛!你给我嘛!”
B依旧冷着脸低沉着声音:“不给。我也要玩源氏。”
一直在一旁围观的麦克雷F默默地出声了:“……其实我也是源氏玩家。”
三个人看着彼此,场面一度很尴尬。
N回头看着我抱着自己的天使权杖看着他们,问我:“……要不你玩?”

最后N拿出了毛妹,绕着B转着看他,看着他的白兔源赌气地说:“……你皮肤真丑,没我的好看。”

后来他们开始轮换制完源,拔刀失败就换人……微妙地感觉源的热门还有那么点污x

描述下这三只源:
F:如果说年龄的话大概是四五十岁的源,十分沉稳,也不太浪,会乖乖守家保奶不乱跑,沉默寡言的和事佬,不过大概因为年纪大了反应比较慢。
N:话痨源,可能是十五六岁的源,活泼可爱,还喜欢撒娇,经常一边说着话就在那边大杀特杀。每次以为他这么闲是不是还在路上,一看他已经削了好几个站在点里了。但是因为话痨注意力也比较分散,经常被各种lyb偷袭成功。
B:声音低沉、一般说话比较简洁的源,要说的话大概是二十多的源。其实脾气不太好,以为会是个沉稳的人,其实也很容易冲动。认真的时候不说话,闲的话也会聊聊天报点之类的。经常死于不明AOE,而且残血不会找血包只能靠奶妈存活,这点上意外的感觉粘人。
我家大腿:特别吸引小boy,声音很受,越残血杀人越凶,杀完人就去找血包,蛇皮走位源,但是如果被秒掉会超级不爽,最讨厌双飞组,经常残血拔刀然后被一巴掌拍死。跑路贼快,一转头人就不见,有时候会特地在路口等我飞过去。日常最佳,所以喜欢经常换源氏皮肤和特写。脾气很坏,习惯性和对面对骂,这个坏习惯怎么都改不了。话不多,玩游戏很认真,其实是不喜欢失败的,但是会耐心等待自家菜鸡成长……最近沉迷刺客信条嗯……

感觉源氏玩家好多啊hhhhhh牵多了源我也很不习惯双飞,感觉还不如在地面快速蛇皮移动,最近进入瓶颈期……感觉天使真难啊……

评论 ( 2 )
热度 ( 17 )

© Zum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