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min

满脑子开车和上车的残废成年人
小蓝鸟:Zumin🪐🖼️Зумин @Zumin
哔哩哔哩:Zumin址棉

大半夜开始复健……
关了游戏之后就开始心态爆炸哭了一场,所以也没画出人物开心的模样……
感觉都是自己太弱了,自己的天使没有玩好,我没有能保护住我的源才会让他这样一次又一次在我面前死去……如果我可以更强的话他就不至于如此躺在冰冷的地板上,死在我的面前……
玩着玩着感觉特别绝望,可能是我有点太投入了……
所以我彩六那种满墙血迹和尸体的游戏我每每玩了一会儿我就受不了,虽然OW比起它温柔很多,但是我还是会感受到生命逝去时我的紧张和焦虑……
对不起……明明我有翅膀我却无法把你护在我的羽翼下……对不起……

评论
热度 ( 2 )

© Zum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