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min

满脑子开车和上车的残废成年人
小蓝鸟:Zumin🪐🖼️Зумин @Zumin
哔哩哔哩:Zumin址棉

最近总是和朋友玩麦天使组合而出的脑洞……也不算脑洞反正就是强迫自己来写点什么啦!

头颅上忽然爆出红色的血花,麦克雷的瞳孔还维持着惊讶的睁大,却再也看不见任何东西,只听到天使用她优美的声线在他耳边大声地呼喊着他的名字,带着哭腔和颤抖,随着他坠入深渊。
血液从麦克雷的头部不断涌出,虽然尸体还有着那么点温热但却没有一丝活着的气息了。
血液湿透了天使白色战斗服的下摆,她跪坐在麦克雷的尸体边,身体在哭泣似的剧烈颤抖着,却只是睁大了眼睛,用她抖动的手指为麦克雷合上了还没来得及闭起的双眼。黑影联合包围起了这对可怜的人儿,天使双眼无神地抬头看着那些人们,碧蓝色的双眼晦暗不明。
忽然一声枪响。
“砰——”
只见一个黑影缓缓倒了下去,血液溅在天使面无表情的脸庞上,她双手握着维和者,枪口还飘着黑烟。
黑影都怔了下,马上骚动着冲向天使。天使抓着维和者转个方向又是一枪,黑影又丧失了一员。天使缺乏表情的脸孔和满脸的血污让她就像是从地狱降临的圣女。
忽然从远处的一枪远远地射入天使的胸口,破穿她被污染的战斗服,直直洞穿她的心脏。
“麦……克雷……”
嘴中默念着那个她想在黄泉路上相遇之人的名字,天使的手松开了维和者,任意它坠落到冰冷的地表。蓝色的眼睛缓缓由她薄薄的眼皮盖上,淡淡的笑意泛上嘴角,眼泪却忽然挤出眼眶,被下落的身体抛下,在空中滴落进两人融合的血泊中。

从模拟战斗器中脱离,安吉拉看到早就从场景里下线的麦克雷坐在对面的沙发里,叼着雪茄对她弯起嘴角。
安吉拉故意转身不看他,一边整理仪器一边说:“我替你报仇了哦,虽然后来还是被艾莉丝杀了。下次还要再多练习练习……”
声音被掐灭在一个拥抱里,温柔的、带着雪茄的烟草味,和轻轻落在肩上的、有着牛仔乱糟糟的棕发的脑袋。
“下次如果我死了,你答应我要马上逃跑,跑得越远越好……”麦克雷声音低沉却柔软,“如果你为我而死……会让我自责的……”
安吉拉没有回答,只是把身体放松进那个臂弯里,微笑着摸了摸麦克雷环住她的机械手臂,温柔的嗓音带着笑意。
“我不会丢下你的。”

-----------------------------------------------------
和朋友开黑玩麦天使结果排到的朋友们都捣乱成了个5麦克雷1天使66号公路防守,结果被对面打得溃不成军,后面就剩我一个天使和满地的麦爹尸体,而我大还没好只能拔枪和对面英勇地上了,最后果不其然被打死了……
其实麦克雷和天使不说游戏只谈设定的话说不定还是一对利益主义的合拍情侣,最主要是颜值也很高……还是蛮可爱的嘛hhhhh

评论
热度 ( 3 )

© Zum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