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min

满脑子开车和上车的残废成年人
小蓝鸟:Zumin🪐🖼️Зумин @Zumin
哔哩哔哩:Zumin址棉

今天玩着OW忽然开始因为频繁的死亡而开始烦躁起来,也有可能是竞技给我的压力实在让我无法承受,大约心底还是无法把竞技和快速看成一般轻松愉快的事情吧。而且我那种自爆式的突进也多半也是我不耐烦的表现吧……

于是退了游戏听着Lana Del Rey的《24》来胡思乱想点麦DJ的剧情吧。

=============================

Mccree发现自己的爱恋总是从肉体开始,他也是无意间注意到了Lucio歪头露出的后那节光裸的脖颈,拉美人特有的笔直,和Lucio不太锻炼而纤细的模样让Mccree忽然心动了一下。

“Lucio?”喊出这个名字的时候他忽然感到一股陌生感。

——啊是啊,他们之间的交集小到甚至只能从别人口中去了解对方。

放下头发的Lucio和穿着西装的麦克雷一样在基地是一种放松而又充满着说不出的魅惑的时候。不知道是两人中谁受到的诱惑更大一些,又或者是只有两人的基地渲染出的暧昧,Mccree居然一次成功地把小DJ约到了床上。虽然开始正式步骤的时候因为上下问题小小地打斗了下,但是很快Lucio就因为体型和体能等各种原因被Meeree捏着脖子压在床上,本来Lucio还像一只下热水的小青蛙一般不停地挣扎着,一会儿就被Mccree精湛的技术勾得直往他身上蹭,而Lucio小巧Q弹的臀和强大的柔韧性也让Mccree叹为观止。

结束之后,Mccree不得不抱着Lucio去浴室清理,低头看到Lucio半靠在他的胸口迷迷糊糊的样子他心中又是一阵悸动,猛然间感觉自己像是回到了十几二十岁的时候。

——恋爱让人年轻……是吗?

Mccree轻笑了下,带着些许的嘲讽和苦涩。大约是被这个笑声给惊到,Lucio睁开眼看着Mccree,眼里还是初见那时的活泼清纯。

大概人和人之间就是不一样,Lucio和Lina一样,他们的眼里总是闪烁着漂亮的光彩,看着他们的眼睛就能看到对生活这样热烈的情感和对所有人善良的温柔。但是Mccree深知自己的眼睛早被污染得漆黑一片,泛不出一丝明媚,那些笑容温柔都和幕布上的彩纸一样只是一种掩饰和装饰,真真假假连自己都快要分不清了。

“Mccree?怎么了?”回过神来,Lucio还在抬头看着他,浴室的暖色灯光落在他的眼睛里,他的眼神还有着点点激情后的空白和Lucio式的直白的询问。

“太累的话我自己可以清洗的。”Lucio“好心”地建议道。

Mccree笑了:“你是看不起我的体力吗?”

说着又在浴缸胡闹起来,闹着闹着又开始不对劲起来。总之第二天醒过来的时候两个人乱七八糟地交缠着身体倒在了床边,被子已经滑下来垫在了他们身下。

Mccree摸摸乱糟糟的头发,看着旁边还在以奇怪的姿势熟睡的Lucio不自觉笑了下,轻手轻脚地把他抱上床给他盖上被子。借着从窗帘缝隙漏进来的晨光他才看清了Lucio那些密密麻麻的红痕,尤其是左胳膊上的青蛙纹身那一块,Mccree的记忆朦朦胧胧地提示他昨天晚上是如何对这块让他感觉奇特又性感的纹身是怎样的执着玩弄着,然后顺带又隐约提醒了他更多昨晚的细节,看着Lucio这满身的情欲模样,想到他那露出一截腰身的紧身作战服会如何把昨晚的这些全部暴露在自己人和敌人眼前,Mccree默默用被子把这只不纯洁的小青蛙包裹起来,默默把脸埋进了被子里。

——这个礼拜Lucio不能出战,而且作战服必须改改了。

——等等我这是怎么了?反正只是419我干嘛这么在意啊……反正谁都……

Mccree发现自己开始迷之不爽起来。

随手从衣柜里抽出一件白衬衫,抱着一杯咖啡坐在基地的客厅里,一边想着等会儿要去享受一根雪茄一边发着呆。基地的门打开了,刚从多拉多回来的Lina一边开门一边和哈娜聊着天。

“早啊Jesse!”Lina挥了挥手,Mccree笑着举了举茶杯示意。

忽然哈娜像是看到了什么有意思的事情似的瞪大了眼,赶忙用手肘撞了撞Lina指着Mccree身后。

Mccree感觉不太好,但是好奇还是让他皱着眉转头看向身后。

那是睡得迷迷糊糊的Lucio穿着Mccree的衬衫正一边打着哈欠一边走回自己的房间,看遮到大腿半的下摆Mccree打赌他肯定没穿内裤,而上身松松垮垮的领口基本完全暴露出半个满是爱欲痕迹的胸口,而他正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正被人看着,还在慢悠悠踱步着,半睁的眼睛一瞥之间满是慵懒的色气,和平时那股活力的模样完全不一样。

“Mccree你这是老牛吃嫩草啊!”不知道什么时候托比昂也回来了,也站在门口看戏。

Lina笑着抓紧操作着手机:“哈哈哈哈我要把这个消息告诉Morison哈哈哈哈哈!!!你居然搞了Lucio!!!!”

“啊啊啊!!别告诉他啊他会打死我的!!!!”Mccree从座位上跳起来就要抓Lina的手机,Lina却一个回闪避开了Mccree的追击。只听见一声“滴滴滴”的铃声忽然在门外响起,Morison站在门口一脸高深莫测地看着Mccree。

“我看到了。”Morison说道。

一周后,Mccree被丢到尼泊尔的雪山之巅上感受严寒,顺带被丢下来的还有Lucio。出行前Angle偷偷告诉他,这次任务是Lucio主动申请和他一起执行的。

但是经过上次Morison的说教之后Mccree现在完全是有贼心没贼……

“Mccree你要不要喝一口热水?这里好冷啊。”Lucio举着小青蛙保温杯对他笑着,看着Mccree呆滞的表情歪了歪头。

啊,我的心脏啊不要激动啊要冷静!

“要。”Mccree强撑冷静地回答着,深吸一口气,冷空气入肺后一秒就被加热到火热。

“Lucio……”

“嗯?”

“我们待会儿……住一间?”

——啊啊啊啊我要控制住我自己啊这么直白的YP是什么鬼啊我没有这么饥渴我只是……我只是……

空气沉默了一下,Mccree难得地尴尬起来,忽然听到一声笑声。

“好啊。”

Mccree心里一动,他低头看向Lucio正好可以从他宽大的毛衣领口看到隐隐约约的痕迹。

他忽然意识到自己很有可能要沦陷了。

===============================

其实按照24来写的话是爱之深恨之切这样的……但是因为随机播放而变成了一个小甜饼?不过大半夜吃点糖就睡还是比喝苦咖好多了吧……

评论 ( 9 )
热度 ( 6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um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