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min

满脑子开车和上车的残废成年人
小蓝鸟:Zumin🪐🖼️Зумин @Zumin
哔哩哔哩:Zumin址棉

cp粉心累了,准备转单人粉了

我又想起了被拆cp的心痛感,真是痛彻心扉呼吸都感到了困难。
大概感觉就是看着丈夫和小三手挽手走在街上甜甜蜜蜜,自己在马路的这头隔着车流,隔着人生,隔着世界。
啊心好痛,真的好难过。
我以为我都脱圈了,没想到我还是会为雷磊而难过。
但是真的这对太可爱了,且不说作为cp而言,他们本来就是朋友,旧友,熟到对方的习性都已经了若指掌,不言不语对看着就可以谈天说地的那种。
而作为cp,他们性格和体格反差极大。
磊磊是作为一种文艺美型的小生出现的,现在他成年后就算容貌不复但是他在举手投足之间那种优雅可爱的劲儿还是一点都没少。聪明,所以渐渐脱离了人群,宛若一头孤独但是美丽的狐狸,望着人群却无法融入,便挺着胸膛装作坚强的模样转身离开。惹人心疼却也让人心醉,脆弱却又强大的美丽。
而红雷是作为硬汉出场的,但这只展现了他的一面。日常的他根本就是个肌肉笨蛋,傻呵呵的,傻到可爱。粗中带细,但是一般都是信奉“大力出奇迹”的笨蛋。
而磊磊正好弥补了他的智商,红雷却又可以补充磊磊气力差这一点。就像柔软的大脑和包裹的头骨,契合得莫名。同时磊磊还被红雷这种傻气给传染也渐渐放下自己的坚强面具,跟着傻乐,看着红雷就会给他思考过多的大脑带来一丝单纯和快乐。多好啊。
如果说的话雷磊属于有点老式的cp搭配,文陪武,平淡却也多变化。
大概我这个人也还是比较传统的,看第一期的时候就一眼相中了这对cp并爱得比自己想象的还深。
啊好伤感啊,脑中又浮现第一季他们在船上拿着玩具像孩子似的打闹了起来。大概在红雷面前磊磊才会放下满身的武装像个孩子似的发傻乐呵,不必担心没有人愿意给自己怀抱,不必费心太多的心机猜测,不必害怕被所有人背弃,因为他还有红雷。
啊想起了第一季中他们的种种,又想起了这一集磊磊好不容易找到兄弟却没人愿意给一个拥抱只有怀疑的目光,后面卖力地付出只希望自己可以被信任更多却也只是寥寥的掌声。而开头的时候磊磊满脑子想到的都是红雷如何如何,但红雷却想到的是张艺兴。
大概,cp也不过如此了。
从今天开始,我还是做个磊吹吧。
不要难过,磊叔,你还有我们。

评论 ( 29 )
热度 ( 24 )

© Zum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