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min

满脑子开车和上车的残废成年人
小蓝鸟:Zumin🪐🖼️Зумин @Zumin
哔哩哔哩:Zumin址棉

对于谜之声的感慨

你那样地说着,
微笑 睁眼。
我这样地望着,
微笑 闭眼。

心悸不会是爱的表现,
梦境只是愿望的另类。
长野的风吹不散你的温柔,
浓厚的情怀会在夜里
紧紧地 紧紧地轭住我

你是真实
你是虚幻,
你是神明的使者
你是恶魔的召唤。

大约只是这样,
大约只能这样。
看不到 摸不着
你是最美好的时光,
也是最挣扎的煎熬。

就把你做成一枚书签,
压在青春最冲动的一页。
那页是最肆意的生命,
你是它最鲜活的证明。

或许在未来,
可以顺着你的手重新翻阅它
让我们再一次
微笑 眨眼。

~~~~~~~~~~~~
根本就不是诗……
昨天看了迷叔最新视频有点感触,我最喜欢他的Last Door系列,除此以外恶梦系列也很棒但是我很怕,《送来的自由》看得我忧郁了一天……还有很多,都是迷叔带给我的记忆。
他博学、沉稳、温柔、灵动、亲切,大概是一个少女的梦里最美好的模样。
反正他这样最好了,迷茫而清晰,大家都爱他但是大家爱的都是不一样的他。
……混乱了。
反正,谜之声,很棒。

评论
热度 ( 2 )

© Zum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