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min

满脑子开车和上车的残废成年人
小蓝鸟:Zumin🪐🖼️Зумин @Zumin
哔哩哔哩:Zumin址棉

忍不住

圈管真的是把我恶心坏了。
本来R6S的脆皮鸭文化可以成圈已经是个几乎不可能的事情了,毕竟本来就不是一个卖人设的游戏,不像ow一直有剧情有互动,每个人爱恨情仇鲜明,它就是一个纯粹的fps游戏,所以可以成为一小片或者说一小群的东西已经是让人挺感动了。
那首先我觉得会想到R6S同人的人应该就不多,这里大概就要感谢一下那些首先尝试下水开拓大家脑洞的人,让R6S渐渐有了同人这个附属。
但是他们可能没想到的是这个小小的聚集地会走到现在这一步。
其实我至今还不觉得R6S的同人是成圈的,规模是真的非常小,稳定的太太数量也不达到,虽然说热门作品肯定是几位大大,但是日常充水大多还是那些心血来潮,并没有说成为一个稳定运行的圈。但是已经开始有义警圈管我也是实在惊讶。
本来每个人喜好不同很正常,中国东西南北口味差异都极大,就算一家人口味也不尽相同,所以每个人好恶不同是非常正常的一件事。
每位产粮人也注意到自己的粮可能也不是人人接受,这也是以前一直延续下来的默认就是打tag,甚至是文章内tag防雷,而且R18的部分基本图片或者外链,多一步操作就像多一扇门,让你确定你没有走错门。就算这样,还是踩雷了,这还能怪谁?这还要怪产粮人的话不是碰瓷是什么?哦难道你们操作电脑的时候是闭着眼的,是有人来逼着你来踩雷还是在梦游进来的?说得夸张点,就像去饭店喊要睡觉,不好意思不是宾馆,然后就把饭店告上了法庭一样。
哦我们这里也没有法庭,要去搞私刑搞袋鼠法庭,因为别人的文字去挂人,不好意思您家墙板不配。
那些因为文风不对胃口或者文笔不对胃口还要占tag挂人骂的,我只能说做人善良点,既然已经吃了别人的产出那就闭嘴做人,拿人家的手短吃人家的嘴软,这点面子都不给的话也是蛮让人心寒的。万一哪一天你家孩子开开心心地给路人介绍一下,别人看了两眼然后“真他妈丑,还牵出来丢人,真是脸皮够厚的,人眼睛都瞎了,赔老子挂眼科的费用啊。”这时候也请你虚心微笑不说一个脏字不发一点火气。
我是打心眼里恶心死这些红卫兵圈管了,如果当年文革肯定得是他们的狂欢了,书也不读人也不做天天踩着产粮人的身心过日子觉得自己贼牛逼贼高贵,也不照照镜子看看自己的丑恶嘴脸,遗臭万年🙃

评论

© Zumin | Powered by LOFTER